树狐桑

【四年了,回来看看,还有好多坑没填,抱歉啦】脑子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我也有(?)

【猴王资讯/cv内田真礼采访】春アニメ『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2020-5-03-18:30

『春季动画《转身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声优内田真礼所说的与卡塔莉娜的共同点是?——连续邮件采访企划第1弹』

从2020年4月开始放送的TV动画《变身为只有少女游戏的破灭标志的反派千金…》(通称はめふら/山口悟原作《一迅社文库 Iris》刊)掀起了讨论热潮!

所谓的『はめふら』,是在乙女游戏中妨碍主人公恋爱之路的反派千金,而且结局只有驱逐国外或死亡这一毁灭标志,恢复了前世记忆的卡塔莉娜,用天生的智慧和力量改善人际关系,为避免最坏的事态而奋斗的通称“像人(猴)一样的爱情喜剧”。

现在已经播出到第五集,故事也进入了节点,动画时报将发送连续的邮件采访企划。第一弹是饰演主人公卡塔莉娜・克拉斯的内田真礼。

改变命运的卡塔莉娜正是女主角!收录时意识到“做过头了”)

——读了原作后对《转身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以下简称为《はめふら》)的有什么印象。

饰演卡塔里娜·克拉斯的内田真礼(以下简称内田):“如果自己进入了乙女游戏的世界……”单纯这样想象的话会很兴奋,但是卡塔莉娜是作为反派千金,在《FORTUNE LOVER》的世界里生活。

在这样一个满载着破灭flag的世界的话,会让人感到绝望吧,但卡塔莉娜却有着用笑容改变命运的力量,“真不愧是女主角!真是一个很棒的故事啊”。

——顺便问一下,您自己有玩过乙女游戏吗?

内田:玩过哦!

▲内田真礼饰演的卡塔莉娜·克拉艾斯

——请告诉我您对饰演的卡塔莉娜的印象以及与您自身的不同点和让你有共鸣的地方。

内田:我觉得卡塔莉娜很好的一点应该就是她很直女的地方吧。为了回避破灭标志而奔走的卡塔莉娜,我对于她那种向着目标一直前进的样子很有同感。

——在表演的时候有什么念头和实际接受的指导印象深刻的地方吗?

内田:卡塔里娜,我觉得有点搞笑的傻气也是她的魅力所在。我想:“被压抑的表情不适合她,”所以我意识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多下点工夫。 因此,我希望它能吸引人。

体现少女游戏“存在”的男性角色和对卡塔莉娜感情深厚的女性角色

——作为乙女游戏的攻略对象,各种类型的帅气男性角色登场也是一大看点,请告诉我们对于吉奥尔多、吉斯、亚兰、尼克尔的印象。

内田:无论哪个角色都是“有料!”的角色们,每次登场都很有趣!

把在乙女游戏中听到过的他们的台词对卡塔莉娜再说一遍,我觉得是很有魅力的地方。

——而且卡塔莉娜也有吸引女性角色的魅力。对女性角色的玛丽、索菲亚、玛利亚有什么印象?

内田:他们对卡塔莉娜的爱情,更加深厚吧(笑)。“大家,这还是友情吗?难道……”会露出让人觉得心动的可爱表情。卡塔莉娜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笑)。

——如果要举出作品中喜欢的角色的话?还想攻略的角色是?

内田:我喜欢出席卡塔里娜脑内会议的议长。虽然是第一次用那种感觉的声音来演戏,但是如果能兴致勃勃地去演的话,出场的机会就很多,每次(CM、下次预告等)演绎的时候自己也会稍微笑一下。

最喜欢的场景是第一话里的卡塔莉娜的那一幕

——请列举一下在播出的第五集之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轶事。

内田:我喜欢用第1话的斧子把门劈开的地方!

想到吉斯的心情,也是在那瞬间变成了“追随卡塔莉娜吧”。我也很喜欢这场戏,充分体现了卡塔莉娜的力量。

▲动画第2集的吉斯

——录音现场的气氛怎么样?

内田:拍摄现场总是和大家一起开心地度过!因为作品很明快,所以总是充满了笑容。

——您对实际观看影像后的感想和播放后的反响有什么看法?

内田:画面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绘本里的世界观!

还有,ED最后的卡塔莉娜的表情(睿智的眼神?)很好(笑)。音乐也很适合,可以进入世界。听说有很多人收看,我很开心。

卡塔莉娜沿着怎样的路线回避“破灭”是看点!

——请介绍一下今后的看点和关注点。

内田:标题也有,“破灭”!

到这里为止,卡塔莉娜已经攻略了周围所有人,但她到底会走什么样的路线呢,这一点很值得关注。

——5月27日发售收录了1~3话的碟片。请告诉我看点和推荐的享受方法。

内田:可爱的尺寸(童年期)的角色们

这已经是非常棒的推荐点了!大家都很可爱。


——预定9月26日举行活动,请告诉我您期待的事情和干劲。

内田:很高兴能见到“ Hamefura(はめふら)”的所有粉丝。

因为说了『镶套』的动画片的话,angela先生也在,歌也能听吗…?

我也想一起享受《美少女》的世界。请多关照。

看到卡塔琳娜的积极,从中获得微笑和治愈!

——动画时报还将对井上圭介导演进行邮件采访。请给导演留言。

内田:导演在和我交换了第一个问候之后,说:“让我们一同努力吧!” 看到成品时,的确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每只卡塔琳娜都是那么快乐又可爱呢!

导演喜欢五只卡塔莉娜中的谁呢?

——再次转生为“只有少女游戏的破灭标志的反派千金…”这部作品的魅力是?

内田:即使在绝望的情况下,也能用自己的力量战胜困难!我觉得卡塔莉娜充满的积极力量是她的魅力。

——最后请给读者们留言。

内田:原作和动画中,描写了非常快乐,而且坚强的卡塔莉娜的故事。

想要获得力量的人,想要笑容的人!想要被治愈的人!这是一部可以在任何时候开心观看的作品,请一定要观看。请多关照!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